宁波市北仑区、江北区、镇海区、大榭开发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37

由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办的“宁波市北仑区、江北区、镇海区、大榭开发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业务培训班”于4月14日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实训模拟和现场交流等方式,不仅围绕:“以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社区矫正制度的改革与创新”、“矫正对象心理矫治的方法和技术”、“个案工作方法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运用”等主题进行政策理论学习,同时,组织学员参观上海市徐汇区社区矫正中心,现场交流,学习上海市在社区矫正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让学员们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受益匪浅。

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务操作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并取得了我校颁发的《结业证书》,对我校的组织工作也给予好评,并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佟小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