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组织召开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和学习交流专题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63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关于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于2017年5月19日和24日在普陀校区B301室,分别组织召开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和学习交流专题会。

5月19日,院长马小娜在普陀校区B301室主持召开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上,马小娜向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进行动员和部署。

5月24日上午,学习交流专题会如期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储德峰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交流会上,马小娜院长率先畅谈了学习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认为上海过去五年飞速发展,取得巨大成绩,成为举世瞩目的国际大都市。同时上海也是具有契约精神的城市,我们不能忘记国家的法治传统和理念,积极响应党中央依法治国的号召,在工作中要把制度挺在前面,按制度办事,开展工作要接受制度约束。教职员工们围绕世情、国情、市情、校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为上海政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上海的发展添砖加瓦。

储德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大家通过对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对大会的主要精神、未来的规划等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和理解,这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大会精神的学习成果最终要见之于实践。全体教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宗旨,立足本职工作,精准定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查找问题,努力提高自身理论和实践水平,为上海政法学院乃至上海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