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南造船厂兼职法律事务员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75

2017年6月30日,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在普陀校区举办了江南造船厂兼职法律事务员专题培训。讲座邀请了华东政法大学丁绍宽教授以及上海政法学院王康教授为各部门兼职法律事务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培训过程中,丁绍宽教授从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气氛十分活跃。他解读了新《民法总则》中的新条款,同时重点强调了合同成立时所应注意的要约和承诺以及合同的效力问题,使培训人员抓住了此次培训的精髓。王康教授重点解读了合同中易常出现的一些风险点,使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并拓展了江南造船厂兼职法律事务员队伍的基本法律意识和知识面,不仅在工作中能为部门提供帮助,也能在生活中给予部门员工一定的法律援助。

此次培训是江南造船法律兼职事务员团队的首次培训,培训效果得到了各位学员的高度肯定。(王颖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