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青年律师综合素质集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71

    9月27日上午,松江区青年律师综合素质集训班(第一期)在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综合楼105培训室顺利开班。本次活动由松江区律工委主办,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松江区司法局局长莫桂兴、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娜以及21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松江区司法局律公科科长吕葭主持。

    马小娜首先致欢迎词,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发展前景,着重介绍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建设的背景、功能定位,最后向参训学员表达了良好祝愿。莫桂兴在动员讲话中感谢我校为此次集训班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律工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政法学院的合作,充分利用高校的学术资源开展对青年律师的培养,提升松江区律师的业务水平。期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三天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共同为松江区和上海市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仪式最后,吕葭介绍了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后,首先由上海星瀚律师事务所主任卫新为学员做“律师如何从事创新业务”的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