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63

2017年10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秀玲主持。

会议伊始,宣传委员王屏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5)》,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    

在党员研讨阶段,程秀玲带头谈了体会。她说,上海是党的发源地和经济中心,作为上海人感到很骄傲,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作为党员,更是首先要修身,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以女性教职工为主,要发挥女性特色和优势,营造和谐工作环境,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党员们纷纷畅所欲言,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上海市民的幸福感,并表示要把这种幸福感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院长马小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的学习是“两学一做”工作的延伸,党员要牢记习总书记对上海人民的嘱托,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思考;要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