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人大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5

1016日上午,商水县人大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在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综合楼113培训室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商水县人大副主任李锋主持,商水县人大党组副书记邵超、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院长马小娜以及31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院长马小娜首先致欢迎词,马院长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发展前景、上合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期培训的各项组织工作,最后向各位学员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商水县人大党组副书记邵超在致词中感谢我校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通过为期六天的培训,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不断增强自我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培训期间一定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努力加深对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规定的理解,查找原来工作方式的不足,改进和完善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最后,邵超介绍了培训纪律,希望在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使这次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后,首先由上海市委党校袁峰教授为学员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的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