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75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普陀校区B308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全体党员起立,党员们心中充满自豪与崇敬之情。随后在接下来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党员们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

开幕式后,党员们纷纷撰写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五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深化改革、反腐倡廉、创新驱动、引领全球、重振国威,中国发展跨入新时代。党员们感受着中国发展进步的强劲脉搏,倍感欣慰和自豪。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继续教育”、“全民终身教育”理念,让承担继续教育工作的全体教职工既感到兴奋又觉得责任的重大。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立足岗位不负这伟大的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