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人大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顺利结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28

2017年10月21日下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组织的商水县人大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综合楼113培训室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分为专题讲座、现场学习和分组讨论三部分,邀请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闵行区司法局、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等多家单位的专家和学者就人大干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我校教师闫立教授、朱新山教授分别为学员做了《坚持“有作为、立良法、强监督”》和《提高议案质量,增强活动实效》的专题讲座,学员们还来到青浦区东庄村现场学习新农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农业的创新精神。

此次培训内容多、要求高,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6天的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充分交流,践行了基层人大干部的纪律、担当,激发了人大干部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提升了人大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员们对此次培训工作表示满意。最后,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并领取结业证书。本次培训促进了我校与基层政府部门的合作,为我校积累了经验,今后我校也将继续努力,加大与基层政府部门的合作,为基层培训更多的综合素质人才。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