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市青浦区大学生村官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37

11月1日上午,“2017年上海市青浦区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上海政法学院上合组织培训基地综合楼207室顺利开班。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娜、共青团青浦区委员会副书记王琼、青浦区委组织部张晓红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共青团青浦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于文礼主持。

马小娜院长首先对参加“2017年上海市青浦区大学生村官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发展前景,并对学校主动对接国家和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进行了宣传。同时指出,上海政法学院定将积极配合工作,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共青团青浦区委员会副书记王琼表示,在座的都是朝气蓬勃、年轻有志的大学生村官同志,从各位选择青浦的那一刻起,你们的青春和理想、才华和抱负、进退和荣辱就已经和青浦人民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了,和青浦的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了。希望在座的大学生村官们都能通过本次培训转变观念,增强士气,坚定信心,开阔眼界,为青浦乡村谋发展,为青浦人民谋福利,推动青浦区社会、经济发展,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77名来自青浦区的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