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69

2017年11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程秀玲主持,采取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形式,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会上,程秀玲采取提纲挈领的方式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归纳与提炼,突出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讲解了十九大报告40个新提法新举措,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章新修改。

在党员研讨环节,程秀玲率先谈了感想。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的工作指南;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三是要善于思考,敢于担当,要勇于创新、与时俱进。马小娜认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其他党员也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落到实处,做好本职工作。(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