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上海市安全监管系统执法互查暨执法规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29

11月14日上午,“2017年度上海市安全监管系统执法互查暨执法规范培训班”在上海政法学院上合组织培训基地综合楼207室顺利开班。上海市安监局总工程师李彩云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上海市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炬主持。

上海市安监局总工程师李彩云表示,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进一步规范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行政行为,提高本市安全监管系统执法人员的专业水平和行政执法能力。并就本次培训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第一、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要提高依法行政意识,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安全监管系统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上海市安全生产和城市运行安全;第二、为了适应新变化,解决新问题,本次培训求真务实,从前沿问题的剖析、执法经验的交流、疑难问题的解答、痛点难点问题思考等方面都做了认真的安排,可以说是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能够有所收获,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上海市安全监管系统的管理水平和监管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