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期远郊律师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68

我校上海市青年律师培训基地举办远郊律师培训班

  为进一步缩小上海市青年律师城郊发展差距,促进本市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1月25日上午,上海市律师协会在我校举办2017年第二期远郊律师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在我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综合楼207室开展,来自青浦、松江、金山、奉贤四个区的近300名律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松江区律工委主任傅伟军在致词中感谢我校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律师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青年兴则国家兴,他指出,律师行业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各位律师可以把握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投身到法制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市律协律师学院教务长陈一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培训纪律,期望各位律师学员们能够通过两天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这次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最后,陈一沁宣布此次培训班顺利开班。开班仪式后,由上海市高院王茜法官为学员们做《医疗损害纠纷实务》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承办,是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班)与上海市律师协会深入协商,充分沟通、交流的成果,也是我校与上海市律师协会签约设立上海市青年律师培训基地之后承办的第二期律师培训班,丰富了双方的合作内容,未来我校将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和培训基地的平台优势,和市律协进一步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法制事业的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