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贵州省监狱系统青年民警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44

11月27日上午,“2017年度贵州省监狱系统青年民警骨干培训班”在上海政法学院上合组织培训基地综合楼113室顺利开班。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娜、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团工委书记朱芳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发展中心主任王颖主持。

马小娜院长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前景以及学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马小娜院长表示,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都是贵州省监狱系统的年轻民警,上政也是一所年轻的政法类大学,学员与学院都是充满朝气、充满生命力的,希望学员们在上政能够学习、生活愉快。

朱芳书记首先代表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团工委对上政精心准备本次培训表示了感谢,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干警表示了慰问,并与学员共勉:青年民警兴则贵州监狱系统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苦干实干,通过本次培训开拓视野、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贵州省的百姓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