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贵州省监狱系统青年民警骨干培训班结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40

12月1日下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承办的“2017年度贵州省监狱系统青年民警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培训基地综合楼113室结业。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展开,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其中专题讲座部分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并就监狱系统的特色与现状展开了学习和交流,另外,为提高学员的团队精神,在我校比赛馆进行了团队精神及安全防范意识教育。

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团工委书记朱芳同志感谢我校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各项努力和工作,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并祝大家返程顺利。相信通过本期培训,我校与贵州省监狱管理局的合作将会更加广泛、深入。(邢焕撰稿冉玉莹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