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院法警总队集中驻训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37

 12月14日—16日,上海市高院法警总队集中驻训活动在我校上合基地顺利开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承办了此次活动,为活动提供全面有力的保障工作,促进了集中驻训活动的圆满开展。

本次集中驻训活动为期3天,采用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及实践教学等形式,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激发学员的工作热情。针对法警工作特点,我校教师范海鹰教授、王存文教授分别为学员做了《司法警察心理调试》和《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教程》的专题讲座,另外,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还组织了一系列体能训练活动。

此次集中驻训活动内容多、要求高,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为此做了精心组织与安排,努力为学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学员在培训基地的学习能够顺利进行,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集中驻训活动促进了我校与上海市高院的合作,为我校积累了经验,今后我校也将继续努力,加大与上海市法院系统的合作,共同为上海市法治建设做贡献。(邢焕撰稿冉玉莹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