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70

2018年1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秀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程秀玲传达了《关于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带领大家学习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示》等系列文件,她号召全体党员2018年要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支部的部署,认真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并坚持把实践作为落脚点,切实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

学习会的第二个环节是学习先进人物,围绕电影《邹碧华》进行观后座谈。党员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邹碧华身上的闪光点:他心地善良、待人真诚、尊重他人;他学识渊博,德才兼备;他身居高位,却关心基层员工,心系人民群众;他锐意司法改革,追求法律的公平正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