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89

2018年3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党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秀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程秀玲带领党员学习了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钟扬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以钟扬同志为榜样,树立忠诚的政治品格和矢志奋斗的精神。接着程秀玲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党章修改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最后,程秀玲传达了《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党员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在党员讨论环节,马小娜院长率先发言,认为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工作,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当新时代的排头兵、先行者。(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