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97

2018年3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秀玲主持。

会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所做的前期充分准备工作,通报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问题清单。党员们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接着,程秀玲作为支部书记率先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员们对支部书记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党员自评与互评环节,大家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分别从理想信念、制度落实、政治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专题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会,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了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成为了大家的共识。(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