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参观上海市工人文化宫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90

2018年3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前往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井冈山星火燎原的革命岁月,学习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

党员们随着人潮,依次观摩了“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等五个篇章。展览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讲述了党从“一大”至“四大”的革命斗争到走上井冈山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的革命历程。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一个个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洗涤。

本次参观展览活动,让党员们为千千万万个无名英雄所诠释的井冈山精神而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井冈山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结合起来,要把对革命历史的深入思考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