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专业介绍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3791

专升本专业介绍        

1法学专业    授予学位:法学学士

本专业培养德才兼备,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熟练的职业技能、合理的知识结构,具备依法执政、科学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高效高质量法律服务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熟悉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法治人才及后备力量。

主干课程:物权法、合同法、侵权责任法、国际公法、企业公司法、知识产权法、国际经济法。

学位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代史纲要、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3、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写作、形势与政策、民法总论、刑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等。

2.工商管理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本专业顺应全球化、信息化、网络化的发展趋势,培养应用型、法商结合、有较强的业务处理能力、实践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并具备一定的创新精神的经营管理类人才。具体来说,就是为工商企业、金融机构、咨询公司、投资公司、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培养潜在的具备专业基本素质,适应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能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教学和培训等实务工作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主干课程:高等数学(微积分)、西方经济学、统计学原理、组织行为学、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

学位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3、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写作、形势与政策管理学原理、会计学原理、运营管理、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学。


3.财务管理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本专业顺应全球化、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发展趋势,培养应用型、法商结合、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并具备一定的创新精神的财务管理类人才。掌握管理学、经济学、法律、理财、金融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技能,擅长财务分析、风险管理和资本运作,能在工商、金融企业和会计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等从事管理与咨询工作,在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财务、金融管理工作的中高级财务管理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高等数学(微积分)、西方经济学、统计学原理、货币银行学、审计学原理、财政学、高级财务会计。

学位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3、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写作、形势与政策、管理学原理、会计学原理、成本会计、财务管理、财务会计。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