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律师领军人才综合素质训练营(第四期)和上海市远郊律师培训班(第四期)在我校上海市青年律师培训基地开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89


1026日上午,2018年上海青年律师领军人才综合素质训练营(第四期)和上海市远郊律师培训班(第四期)在我校上海市青年律师培训基地开班,上海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田波、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娜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上海、江苏、浙江以及安徽四省市的70名青年律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上海市律师协会公关部主任李旻主持。马小娜在致词中向出席嘉宾以及参加本期培训的各位青年律师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发展前景,回顾了我校与上海市律师协会的密切往来,指出自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在我校设立“上海市青年律师培训基地”后,在合作内容和合作形式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感谢上海市律师协会一直以来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田波感谢我校长期以来为上海律协提供的培训服务,向各位律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期望各位青年律师能够珍惜交流机会,认真学习,圆满的完成培训任务。李旻讲解了课程的设置情况,宣读了培训纪律并介绍了班委成员。开班仪式后,首先由上海江三角律师事务所主任陆敬波为学员做《律所和律师的品牌打造与升级》的专题讲座。

此外,2018上海市远郊律师培训班(第四期)于当日在我校同时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上海远郊的150余名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