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79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1219日上午组织了以“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程秀玲为大家上了一堂《如何学习贯彻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党课。她围绕《条例》再次修订的背景、新《条例》有哪些主要变化,以及如何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通过这次党课,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认为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全院形成认真学习《条例》、严格遵守《条例》、坚决维护《条例》的氛围。

 党课之后,党员们集中收看了《榜样3》。从这些榜样的身上,大家看到了满满的正能量,看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突出体现。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体现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

 会上,支委还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17)》,程秀玲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对学校近期下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认真自学,支部班子也将根据学院实际,适时修订我院《党支部工作规则》,以更好地发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朱雪琴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