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 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71


3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在普陀校区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秀玲主持,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程秀玲向大家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一是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集中学习中央、上海市委及学校党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二是多次召开支委及支委扩大会,全面梳理、总结2018年支部工作;三是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随后,程秀玲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她从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规范组织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实践,打造服务型党支部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在党员党性修养、支部服务群众、工作作风、党建工作创新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让大家红脸出汗、使党员既帮助了同志,又认清了自我,明确了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程秀玲向大家反馈了评议结果。同时,她倡议全体党员要向获得“优秀”的党员学习,认识自身的问题和差距,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践诺,担当作为,努力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开创者。(朱雪琴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