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48


深入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626日下午前往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四行仓库保卫战”的基本陈列,陈列内容分为“血鏖淞沪”、“坚守四行”、“孤军抗争”、“不朽丰碑”四部分,同时辅以战斗场景、沙盘模拟、互动游戏和影视片等展示手段,生动的展示了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和全面抗战的背景下,中国军队奉命固守四行仓库英勇抗战的感人事迹,给党员们以全新的体验与感受。“英雄们的坚守成为永恒的丰碑,先辈们的鲜血成为民族永远的记忆……”,展览的结语提醒着我们“珍视和平,警示未来,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万众一心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围绕“庆七一”这一主题开展学习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活力,激励其积极投身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秉承革命先烈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繁荣和发展作出贡献(佟小鹏摄影 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