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赴“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23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赴“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部署,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关于主题教育计划,10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负责人李坚陪同参观。

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于19634月建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上海市青少年教育基地和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览馆陈列分设“四馆一室”,分别通过“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霓虹灯下的哨兵”、“艰苦奋斗的传人”、“人民群众的厚爱”四个主题展馆展示的照片、实物、锦旗等展品详实的反映了“好八连”在上海各个时期的事迹和经验,集中展示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核心和老一辈革命家对八连的亲切关怀,以及“好八连”七十多年来艰苦奋斗的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光荣事迹;主题放映室,通过多媒体方式生动再现了“好八连”服务人民的感人场面。

各位党员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继承和发扬“好八连”艰苦奋斗、拒腐蚀永不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以“好八连”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的工作做起,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宗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作风。(佟小鹏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