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8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的总体部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1021日和28日,支部书记马小娜和副书记程秀玲分别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党认真学习并讨论发言。

马小娜以“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为主题,总结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分别从对党性修养内涵的再认识、存在的差距不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的措施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对于党性修养思考。程秀玲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阐明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剖析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深刻内涵,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提出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方法。

生动的党课让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在热烈的讨论中表示:党性修养是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前提和保障,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每一位党员的行为准则,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坚持党性修养的自我完善,必须无条件的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佟小鹏 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9年10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