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赴青浦区金泽镇莲湖村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10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赴青浦区金泽镇莲湖村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赴青浦区金泽镇莲湖村现场学习中国改革开放发展史,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书记陈校、副书记程秀玲、金泽镇人大副主席邱洪良、金泽镇人大办公室主任汤学青、金泽莲湖村党支部书记周红萍参加了学习活动。

邱洪良首先介绍了莲湖村农业生产的概况,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新技术、新模式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为新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周红萍为党员们介绍了莲湖村党支部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陈校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支部共建设想,得到了各位同志的积极响应。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倾听,热烈讨论,深入交流,深切的体会到改革开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建设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佟小鹏稿、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