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8  浏览次数:11


116日上午,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党建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院长程秀玲,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发展中心王颖主任,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党工委副书记邱祥建出席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颖主持。来自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的学员,上海政法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程秀玲致欢迎辞,她对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办学特色与历史沿革,并表示,这次高质量的培训班以“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目标。双方要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邱祥建表示,成都家具产业园正夯实家具制造、展贸的良好基础,扩展家居产业外延,构筑智能家居产业体系。当前的产业园正进行新经济业态的动能转换,一是要树立传统产业融合新经济的转型意识,二是要扶持有条件的企业整合行业资源建立平台,三是加快深度推进全球买卖的供应链体系,四是要造好加快融入国际化的产业生态。

最后王颖宣布开班仪式的圆满结束,预祝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各位学员能在接下来充实活动中得到更大的提升。

会后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人员还参观了中共一大、中共二大会址,深入学习了我党的文化与发展历程。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0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