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上合基地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0


20201125日下午,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承办的“系统干部工作专题研讨班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上合基地隆重举行。来自沪上各所高校的党政领导代表参与此次培训。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做开班动员,仪式由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处长王瑞杰主持。

滕建勇在发言中强调,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上海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实际,研讨如何将这些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

对于新时代组工干部能力建设以及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面临的形势,他提出了四点要求:1.提升辨别是非的政治能力;2.提升公正评判的决断能力;3.锻造又专又精的业务能力;4.锤炼洁身自好的拒腐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成员以小组形式分别开展“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专题研讨。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