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松江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集中驻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0


514日下午,2021年松江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集中驻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松江区法院副院长俞德明及近四十位学员和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出席了开班仪式。

蔡一军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松江区法院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我校在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行业特色和近年来我校对接国家和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以及警务学院的建立背景与发展情况。俞德明作开班动员,他对我校的后勤保障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相结合。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将会有所感悟、有所收获。未来,我校将继续依托学校优势资源,努力做好培训班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培养高素质过硬司法警察队伍做出贡献。(郭啸撰稿 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