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0


5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赴校图书馆参观上海红色文化遗产进校园图片巡展。

本次图片巡展是红色文化遗产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让师生了解红色遗产,传承红色基因,夯实文化自信,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图片巡展有“创建之路·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的孕育”“初心之地·三次党代会与上海”“革命之都·中共中央在上海”“伟人风采·名人故旧居”“迎接光明·上海解放历程”“民族觉醒·五卅反帝爱国运动”“风云之声·《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灌制及发行”“不朽丰碑·烈士陵园及纪念地点”八个板块。

通过图片展,党支部党员再一次重温红色故事,分享自己赴实地考察的感悟与体会。

    

会后,支部在中国-上合基地综合楼102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就近期党史自学的有关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同时,支部副书记程秀玲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立颖撰稿 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