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讲家乡党史”——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开展特色党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调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活动安排,支部于519日上午开展特色党史教育活动——“讲讲家乡党史”。活动由程秀玲副书记主持。

谢志为通过介绍上海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发生在上海的党史故事。

王颖通过浙江党史上的清廉故事“心系群众 人民利益至上——刘少奇的清廉故事”为切入点,为我们讲述了老一代共产党人的清正廉洁。

王屏通过以安徽“大包干”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在中共党史上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和人物。重温了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安徽敢为天下先的“包产到户”、“大包干”等宝贵精神财富。


孙留华则通过焦裕禄精神,为大家介绍了河南的党史故事。

活动期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几位老师的介绍,大家对家乡的党史故事又有了新的认识和启迪,党史学习还可以通过更为丰富多彩的组织形式持续的开展下去。(杨立颖撰稿 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