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与青浦区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委托培养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0


5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院长陈校、副院长程秀玲等一行5人赴青浦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委托培养签约仪式。支队党委书记、政委郭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博,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振清等出席,仪式由郭振清主持。

郭峰欢迎我校一行,同时感谢我校对其学历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就支队基本情况、基层队站分布、人员学历情况及目前有关工作做简要介绍,并表示此次合作可以给支队全员做一个模板,今后将会吸引更多人员提升学历。

陈校介绍我校成人学历及非学历培训两部分工作,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首批委托培养工作,将充分考虑消防工作的特殊性来安排日常教学工作及授课内容,全力为消防支队做好服务保障。

签约后,双方就学历教育及非学历培训工作进行洽谈。此项目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尽职尽责的服务社会,提升综合实力,开拓自身特色专业及培训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