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院司法警察培训基地”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2179


78日下午,上海法院司法警察培训基地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合作交流培训基地207会场举行。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滨,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上海市高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各级法院法警队长,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

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致欢迎辞首先刘校长对出席本次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服务社会的特色与成就刘晓红表示,建立上海法院司法警察培训基地,双方将共同研究培训内容,改革传统司法警察培训模式,借助上海政法学院的专业学科团队及科研优势,研发新型培训模式,打造领先全国的品牌培训项目。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王德成发表了讲话详细了介绍了2017年至今,上海市高院法警总队与上海政法学院已开展了深入合作,成功举办多期培训班,为司法警察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专业性的在职培训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王德成与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校签订了《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与上海政法学院合作共建“上海法院司法警察培训基地”协议》。

协议签订后,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滨为培训基地揭牌。

最后上海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滨发表讲话,对司法警察培训基地的建立表示了祝贺,并对我校筹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谭滨表示,要以上海法院司法警察培训基地建立为契机,对标一流标准,以专业化思路为举措,进一步提升法警队伍的各项能力(杨立颖撰稿 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年7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