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级机关工会、妇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063


1013日上午,2021年市级机关工会、妇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任陈玲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玲就接下来的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遵守培训班管理规定,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本期学习任务。开班仪式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张小帅副教授为学员们做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张小帅副教授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把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庄严宣告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结合起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学员们认真热情,对培训课程积极参与,并表示出对接下来课程的期待。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朱莉颖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范慧敏教授黄浦区党校陈海燕副教授等,围绕妇女组织工作工会保障工作健康科普指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等主题开展了丰富精彩,深入浅出的课程安排。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市直机关的近百名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我校将努力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努力贯彻我校“服务上海”的办学理念。(成诚撰稿 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年10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