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2021年上海高校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10


1025日上午,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政法学院承办的“市教卫工作党委2021年上海高校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中国-上合基地综合楼207举行。来自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组织干部处代表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采取网络直播方式,主会场设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全体参训人员及工作人员共同观看。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腾建勇做开班动员。


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与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共同在中国-上合基地合影留念。刘刚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走近中国共产党”的讲座,反响热烈。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共设置10堂讲座,围绕“七一”重要讲话、渔阳里历史、党性修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等多个主题展开。(董潇君撰稿 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