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0



 112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政法学院承办的“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上合基地综合楼207举行。来自上海市教育卫生系统的7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市教卫工党委二级巡视员杨伟人做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办公厅法规处孙爽市纪委监委黄银文市委党校教授刘宗洪上海开放大学纪委书记褚劲风围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方案解读加强“四责”协同机制的建设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挑战等主题进行了丰富精彩的汇报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未来,我校将继续依托学校优势资源,贯彻“服务上海”的办学理念,让学员们在培训后学有所得,更好应用于日后工作推动本市教育事业卫生事业的进步做出贡献。周屿衡撰稿、成诚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