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0


    118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党办、校办副主任胡冠时、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院长程秀玲等一行5人前往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座谈。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谭予絮、副院长邵建利、发展研究院卢梦溪参加座谈。

    谭予絮院长对胡冠时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工作情况,系统性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事业的办学定位、方向和目标。她着重阐释了学院非学历教育办学模式及运营机制,并从奖励机制、绩效考核、培训资源整合与品牌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学院的经验做法。

    胡冠时副主任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深入探讨和交流了关于非学历教育事业发展、培训师资建设、课程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

    邵建利副院长系统性阐述了高校非学历教育面临的问题、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内控制度建设。并基于其研究课题和2021年全国两会提出的关于完善非学历教育治理体系与发展模式的建议之提案,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给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双方在交流先进的工作经验的同时,进一步认识到完善非学历教育治理体系对于非学历教育办学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提高内控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对促进继续教育事业整体发展的决定性作用。(成诚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1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