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信系统女工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0


2021119日至1111日,上海市经信系统女工培训班在我校上合基地顺利举办,来自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系统82名女工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系统工会副主任谢书清女工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工作方向。希望各位女工干部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妇女工作的有关精神,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扎实推进服务型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女工干部自身的综合素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培训班围绕中共首所平民女校始末、十四五妇女发展规划、四维心理解压方法、职场形象管理、解读生活中的民法典等主题开展了丰富精彩,深入浅出的课程安排。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激发女工干部树立新理念、注重学习、注重提升自身修养和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女工干部为上海产业和信息化发展贡献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周屿衡撰稿、成诚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1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