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审计机关依法审计能力提升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0


    20211122日至1126日,上海市审计机关依法审计能力提升班在我校上合基地顺利举办,来自审计机关各归口单位共46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审计取证实务,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解,学习民法典、适应新时代,信息公开,审计干部的情商管理与压力调试、模拟法庭、新审计法的解读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浅出、丰富多彩的讲解。课程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学习课程之余,安排学员亲身参与模拟法庭,体验真实庭审中的强力对抗,加深了学员对法规范的理解与运用。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希望通过课程培训与经验交流,促进审计人员开阔视野、主动思考,规范审计程序、提升审计质量,提高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在新形势下依法审计、文明执法、廉洁从审的法律意识和执法水平。(周屿衡撰稿、成诚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1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