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中心经济运行预测分析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0


    20211122日至1123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中心经济运行预测分析培训班在我校上合基地顺利举办,来自各区和集团公司共35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上海社科院世经所助理研究员邓志超围绕“2022年宏观经济形势及双碳目标对产业发展影响”主题重点讲解了经济工作中的统计内容、指标解释、统计方法等相关业务知识。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以小组讨论的形式交流今年经济形势的预测和明年工业目标,各抒己见,精彩纷呈。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各区和集团公司预警预判的能力,科学分析研判经济形势,找准问题症结,切实做好下一年度经济统筹工作。(周屿衡撰稿、成诚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11月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