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院长张军一行赴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0


    20211221午,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院长张军、副院长程秀玲等一行前往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考察交流,上海市高院法警总队总队长王德成、政委彭晓根、副总队长丁欣等同志热情接待。

    王德成代表上海市高院法警总队对张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2017年至今,上海市高院法警总队与上海政法学院深入合作,成功举办多期培训班,今年78又成功与上海政法学院合作共建“上海法院司法警察培训基地”学院为司法警察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专业性的在职培训,提升司法警察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未来希望双方共同研究调整培训内容,深化课程设计改革传统司法警察培训模式,从强化司法警察责任意识出发,训练司法警察实战能力为基础结合最高人民法院要求及上海政法学院学科研究优势打造出具有特色的上海司法警察培训品牌项目。

    张军表示今年上海市法院开展了9项培训代表了高院对本校的信任次座谈硕果累累,今后双方可借助上海政法学院的专业学科团队及科研优势,组织教授调研调整培训内容,研发新型培训模式,开展司法警务方向研究课题形成具有上海特色的培训模式进一步提升高素质司法警察队伍尽一份力(成诚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