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党办校办党支部与中保大厦、上海中保信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党建联组学习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22

5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与党办校办党支部会同中保大厦有限公司、上海中保信投资有限公司在普陀校区开展党建联组学习,共同聆听了由华东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庆寺教授所作的“全面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赵庆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体会,从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国家传统安全体系到构建新时代非传统安全体系作了简要回顾,同时结合多个案例,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安全相关工作、全面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建设和能力现代化进行了全面阐述。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更加深刻体会到全面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意义与重要性,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的理解与领悟。(杨立颖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办校办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