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松江法院司法警察驻训班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次数:54

5月12日-13日,2023年上半年松江法院司法警察驻训班在我校举办,松江法院司法警察3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松江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伟群,松江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顾青青、松江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钱宝、涂学聪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涂学聪主持。

徐伟群作开班动员,强调集中驻训对提升司法警察理想信念、提升警务技能、提升精神状态、提升警容风貌的重要意义,指出要巩固深化司法警察“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不断提升松江法院司法警察工作现代化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以实践课程为主,围绕警务应用体能、警械应用装备、反恐实战、常见警情处置等主题进行培训。学员们亲历其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互结合,提高了自身的实战能力、专业技能及处突能力。

我校将继续依托学校优势资源,贯彻“服务上海”的办学理念,让学员在培训后学有所得,更好地应用于工作,为培养高素质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作贡献。(张飞龙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