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开展主题教育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0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开展主题教育办实事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活动,517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普陀校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上海政法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政策解读活动

活动期间共计40余名学生进行了咨询,包含日常教学、毕业答辩、学位申请等各个方面。学历教育中心全员就各自负责专题向学生进行解答,并就学生手册中学生容易忽略或需要强调的部分再次进行提醒。

活动结束后,学院就学历教育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梳理,就学生普遍关心或需要注意的文件、制度在今后的招生宣传、平台公告等工作中如何加大告知范围和力度进行了总结。后续还将根据年级、专业的不同,更有侧重点的展开此类活动。(杨立颖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