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嘉定法院司法警察驻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7

519-21日,2023年上半年嘉定法院司法警察驻训班在我校举办,嘉定法院司法警察3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嘉定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黄炯政委孙卫副大队长兰钊带领学员们展开驻训。

嘉定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顾军伟对学员们的精神状态、警容风貌给予很高的评价并与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为期天,以实践课程为主,围绕队列训练、单警技能、警械使用、擒敌拳、小组战术、体能训练等主题进行培训。学员们亲历其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互结合,提高了自身的实战能力、专业技能及处突能力。

我校将继续依托学校优势资源,贯彻“服务上海”的办学理念,让学员在培训后学有所得,更好地应用于工作,为培养高素质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作贡献。(张飞龙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