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市经信系统工会劳动保护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8


5月22日上午,2023年市经信系统工会劳动保护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市经信系统工会劳动保护干部5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经信工作系统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陈湘君代系统工会分管领导谢书清向学员进行了开班动员,她指出,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是法律法规赋予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社会职能,是国家劳动安全卫生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会维护保障职工利益的重要工作内容。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劳动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提高工会劳动保护履责的能力水平;突出重点,强化激励,全面推进工会劳动保护各项工作。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教学部宓海征老师向学员提出了办班要求。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理论课程为主,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发展、职工劳动保护等主题进行培训。学员们亲历其中,将理论知识与案例相互结合,提高了工会干部对工会劳动保护履责的能力水平,同时增强了做好劳动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市经信系统工会及其他部门的合作,不断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此同时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张飞龙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