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20



5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普陀校区A506召开2023年度学生座谈会。来自202122级专升本的法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学院院长张军、副院长程秀玲、学历教育中心和校外教学点有关老师出席。

座谈会期间,学生们就日常教学、授课内容、学位考试、毕业要求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对于学校的教学质量、授课内容和日常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军感谢同学们能够在周末出席此次活动,也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按照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和人才能力水平不断提升的需求,学历继续教育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顺利完成学业;二是加强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同学与学校之间联系,更好的了解学校,认同上政、宣传上政,“以上政为荣 做品牌大使”,学院也会组织大家更多地参加线下活动;三是多提意见、建议,提升学历继续教育整体水平的同时,也有助于我们解决工学矛盾、家学矛盾,为同学们完成学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就座谈会提到的问题,学院将进行专题研究,并尽快给予同学们答复。(杨立颖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