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闵行法院司法警察驻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9


5252023闵行法院司法警察驻训班在我校举办,闵行法院司法警察5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闵行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顾益民带领大家完成了闵行法院法警大队驻训理论测试。

闵行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宇展党组成员、副院长徐玉弟、李国泉、王戎,办公室主曹银荣出席观看法警大队的汇报展示。王宇展在展示结束后发表主题讲话并对学员们的精神状态、警容风貌给予很高的评价。

此次培训为期天,以实践课程为主,围绕队列训练、3000米阶段性测试、体能综合训练、警务技能综合训练、汇报综合演练等主题进行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将理论知识与应用战术相结合,提高了自身的实战能力、专业技能及处突能力。

我校将继续依托学校优势资源,贯彻“服务上海”的办学理念,让学员在培训后学有所得,更好地应用于工作,为培养高素质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作贡献。(张飞龙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