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经信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7  浏览次数:20


614,上海市经信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共有93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历时三天,内容涵盖了多个领域的特色课程,包括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经费适用管理、ChatGPT应用技术及使用场景以及地铁智慧维保等方面。

开班动员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市经信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任发表了致辞,希望各位工会主席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回到各自所在单位更好地服务于员工。同时,他也强调了本次培训班为服务好员工、了解最新工会政策以及员工急难愁盼而开展的目标。

在思政课和工会费用管理等课堂中,学员们接受了专业的讲授,掌握了最新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会政策,加深了对组织上经费使用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管理能力。

ChatGPT的课堂为学员们打开了科技的大门,让他们惊叹于“高科技即将代替人工作的很多场景,很多重复性劳动工作将被取而代之”。在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分组进行讨论,解决了心中的问题,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班,学员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我校在会务、餐饮、住宿等方面也为学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结业仪式圆满结束,标志着2023年本市经信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落下帷幕。(王颖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617